忘了...???难~

喜欢一个人需要时间~忘记一个你....需要永远...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我的最近=]

贝贝仪电头发料xDD
美美的说^^
琴女人也一起电了~
琴女人电了跟没电的一样= =
但是还是美美啦啦=]



前天= =!!
招到不详的东西!!
实在是超生气的说!!
让我来跟大家说蛤!!!
就那天~
我和琴女人帮忙贝贝仪玩那个男的
因为那个男的骗我的贝贝仪
骗说他有个女儿14岁的
还说他是从外国回来的
那个女儿是他养的~~
我就答应贝贝仪玩他
然后那时
我们全部一起吗
那个男的牵我到一个角落咯= =
既然干那的亲了下来!!
为了以免他怀疑我和贝贝仪他们串通的
就给他亲了= =
但是我在挣扎!!
还好一下子而已!
因为欣慧走过来^^
我的救星^^
他就放开了
我马上抹掉xDD
他好像看傻掉的说xDD

你们说气不气??


好才昨天跟宝贝敏讲电话^^
不然我会一直心情不好到永远!!
因为觉得很对不起某人!
从来没跟过别人勒我!
只跟他一个!
我的心狠不踏实的说><!
开心一点了我=]




懒惰写了><
哈哈哈~
只想发泄这件事xDD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