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难~

喜欢一个人需要时间~忘记一个你....需要永远...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昨天和今天^^

昨天早上
我早早就被外婆拉醒了T.T
因为家里要准备中秋节的东西
我们买了很多东西=]
有鱼....
有虾....
有鸡....



买完了我们回家^^
回家了妈妈又带我出去了=-=
妈妈去“真颜”
我坐在那里等><
可是还好有琴女人陪
不然我闷死了=-=
琴女人陪我讲电话xDDD
1小时后妈妈出来了
我们就挂电话了





我们要走到车哪时
妈妈就看到美美的衣服料@@
我没买xDD
因为那里是25岁以上的人穿的
成熟的路线....
我很少走xD
妈妈买了件紫色的xD
rm160多@@
裙而已耶=-=
哈哈哈哈哈xDD



回家回家




~~~~~~~~~~~~~~~~~~~~~~~~~~~~~~~~~~~~~~~~~~~~~~~~~~~~~~~~~~~~~~~~~~~


到了晚上
我就帮忙外婆弄食物
只是普通的而已咯
但是还是有帮忙不错了xDDD




还好名牌狗没来!!
哈哈哈哈哈xD
baby有来xDD
超开心的说呐xDDD




~~~~~~~~~~~~~~~~~~~~~~~~~~~~~~~~~~~~~~~~~~~~~~~~~~~~~~~~~~~~~~~~~~~~~~~


今天~~~~
今天我迟迟醒xDD



吃早餐后就看电视
过后妈妈看到韩国的飞机票便宜
就叫我去看下下
我看到明年4月都没看到便宜的-=-=
骗人的!!
xDDD



我陪妹妹去学校
帮她打领带也^^
她不会xDD



回家就打电话给男人....
打给夜小鬼xDD
跟他们;聊天很闲=-=
dota什么的=-=
不喜欢!!
因为我不会啊!!!




2点
去载出生4天的baby!!!
超开心的!!!
因为我抱到他xDDD
抱很久下xDD





今天写到这里=]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