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难~

喜欢一个人需要时间~忘记一个你....需要永远...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訡迗!



今天的我好开心哦^^



让我来描述下蛤=P



早上
我等仪宝贝
就走远路咯~
走Austin大路那里去西西那里~


到了那里
我用了总共30分钟~
我觉得仪宝贝会很迟= =
结果我就在西西隔壁的
妈妈当吃roti canai^^

好久没有吃料><



然后叫了就
仪宝贝就信息来
他说
“你快来!我怕有蛇”
= =
仪宝贝啊仪宝贝= =



结果我就快快吃!
赶过去看什么事



跳过~~~~



见到仪宝贝了后
他跟我说
他在那里有看到
很大的蜘蛛蛋@@
我自己都吓到料><



过后他说看到了还不用紧
还听到响尾蛇的声音!
walao!!



超恐怖的说><


跳过~~~~~~~



我们就去西西~
到了西西
我整个吓到T.T
我看到哥哥@@
恐怖涅><
好采我有预感
叫仪宝贝给钱=p



哥哥的sdo很厉害涅><
还讲很烂><
老实说你妹妹我已看过你的厉害了= =
所以才不会上你的当xD



跳过~~~~~



我和仪宝贝
玩好了就去大嘴巴^^


超开心的说也^^
好久没有唱歌料^^



跳过~~~~~


2点多~
琴跟萱宝贝来了啦^^
他们还带了
可恶的伟杰!
还有他的弟弟伟奇^^



跳过~~~~~



多下~
萱宝贝的男友来料= =
deng deng deng deng= =
啊哈哈哈= =


仪宝贝说他耍酷xD
老实说我也这样觉得咯=)
宝贝我们的同感一样
啊哈啊哈xD


我跟琴好够力哦!
我们不懂吃了什么刺激= =
既然在那里魀歌!@@
魀大声也@!@


老实说还是我的大声咯xD
你只是因为尖而已你才觉得大声= =


mc癫子我赢了最后^^



突然喉咙痛T.T


今天就写到这里料=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