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难~

喜欢一个人需要时间~忘记一个你....需要永远...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最近=]


喜欢的照片^^
好像不是很好看><



我和弟弟^^

嘿嘿嘿=]最近的我哦=]



爸爸说要买电话给我也^^
开心到爆丫!!!


最近开始读书哦^^
我在新学校还算不错啦啦=]
这里的学生都超级热情@@
够力到爆丫!!@@
一进校
就很多人来问我了@@
真的是><
我有怕到下T.T
可是过后就好一点点了=]


这里美女超多的><
啊哈哈哈xD
不用说~
我最丑!xD



 
这边是啊宅所谓的“日本学校”@@
连我都差不多这个意思!!
就是开放的一种@@
想知道详细的就跟我说><
我告诉你们蛤^^



开心看到宅宅^^
开心呐><
真的真的><
爱你爱到爆xD
宝贝敏我也爱你那xD
老婆们也一样哦=]



某人生日~
在明天~想买礼物的
没办法T.T
不懂要买什么~
你要钱包贵贵的那个~
我又怕买了你又有人买给你~
haizz~
烦恼><
啊哈哈哈哈xD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