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难~

喜欢一个人需要时间~忘记一个你....需要永远...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近来^^

好久好久没有来写部落格了@@


想一想是有超过两个月

这两个月我在做什么呢??
玩电脑
讲电话
看漫画
去走街
跟朋友聊天
跟妹妹吵架骂架

想某某某

就只有这样@@
但是我告诉大家哦
有个贝贝仪住进我家了xDD


开心开心xDD

他住进来有好有坏咯~
好就是有人陪我也xDD
坏就是我变肥超多1
去到学校有人说><
讨厌讨厌!

偷偷说哦~
晚上半夜都会给她拉去吃也
自从他搬来后....
我和我妹妹都有同感的....
haizzz~

【我蛮大胆的我...
他在我后面我还这样写xDD】


就生活如以前啊
只是现在是住外婆家
换了学校就没有了xD
哈哈哈哈~


不懂要写什么来着了~

等我更新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