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难~

喜欢一个人需要时间~忘记一个你....需要永远...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我叫。。。我叫。。。黃婷婷!!!『給沒有的男人!』

我叫黃婷婷!!!


畏!!!


表以為我外表斯文就欺負我!!!

請問問你自己有什麼資格?

你是哪位??

老實跟你說啦!

你是豬狗都不如的斯文敗類!

在很多人的眼裡!!!

不不止我一個!!



先生你要搞清楚下!!!!

我現在是讓你!!!

不是我輸了!!!



把事情想清清楚楚了在來想

我是不是講錯?

最討厭你的愚蠢!!



如果我沒有顧慮到你

我會拒絕他們所說的嗎?

我還不會把握機會嗎?

天真幼稚????

請你用在你的身上吧?

是!

我想東西不遠!!



但是我有全部都想你的先!!

我自己呢?

他們的呢?

我都沒想勒!!!



你可以表這樣嗎?

講了這樣久

都是一樣不會聽的



以為我很喜歡講你啊?

老實說我很喜歡以前我們的生活!

我是講真的

尤其是德在的時候!

現在事情變到這樣

我看在你的面子

不把德的事說出來



但是你做的東西涅?

是在說你不怕

不什麼嗎?

事情弄到還不嚴重

不好玩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