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难~

喜欢一个人需要时间~忘记一个你....需要永远...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wow!!!@@

今天不懂发生什么事!!!



oh no!!!



整个就是想你



想赖着你的感觉!!!



真的很想很想你!!!



什么东西都做不了@@



很想回想以前



但是又不敢!!!




连我最爱听的
bad romance 都不敢听><



以前的我们很什么的1!

现在的我们我真的很不喜欢!!

真的1!

超不喜欢的说><




我现在选择留下

也是因为你

没有别人就因为你!!





滴儿。。



我还是很爱你


可以把一切回到四月一号吗??




我不要句点!!!





我要逗号!!!!




整个心痛了起来T.T




我看不出

如果他们没有不给

你还不会像以前一样的!!!


我真的感觉的出!!!




刚刚你还是让我感觉一样

我们明明就

为什么还要去理会他们呢




我受不料了我!!!


会抓狂的!!!







==================================================
还在迷惑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