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难~

喜欢一个人需要时间~忘记一个你....需要永远...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出国回来噜T.T

藕回来了^^


好不习惯这里哦


那里的生活不错下

没工作
政府还贴钱涅!!!
爽不爽你们说>0<


那里的车卖的还比这里的
便宜一培!!!


那里的屋子不用篱笆的
看起来超美的!!!
亦不用怕打枪!!!
真的是爽到没人有!!!


这几天我玩到也很爽^^

住六星级酒店~
看海豚^^
海豚超可爱哒^^


看鲨鱼!!
最不是很喜欢的!!


看海狮^^
表演很精彩^^


看车子表演^^
也很不错^^
那个车子还可以斜边走的涅^^


看剃羊毛xD
猪兔子被拉上去xD
大力士xD
好好笑哦xD
有照片但是在相机xD
他在台上时一直看过来xD
好像要我求救><
好可怜><
『开玩笑的xD』
我做在哪抱着baby^^
我和猪兔子每次抢的xD
baby在我怀里喔喔料^^
所以他争不到xD


在电影城里
有batman= =
superman= =
还有一个我喜欢的^^
new moon^^
我厉害
知道是在澳洲拍的^^



喜欢那里玩的东西^^
有两个刺激的^^
一个我有坐^^
有坐的那个只有我坐而已涅= =
猪兔子胆小的没办法= =
啊哈哈哈xD
开玩笑的^^


有一个是superman的
没得坐!!!
哇靠!!
看到就爽咯
结果没得坐的!!


haizzzz~



认识到一个帅哥表讲没有xD
澳洲认识的也有~
但是忘记他们叫什么名了
是不错看下的^^



在游乐场里认识的^^
猪兔子不知道涅xD
我厉害吧^^



认识到一个叫志颖的~
我想叫他燕shh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